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宁国市持续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

发布时间:2024-03-08 08:32 信息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宁国市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推进流程再造、提升智能化水平、扩大“零成本”覆盖面,持续深化企业开办便利化改革,实现企业开办“一件事一次办零费用”,着力构建流程最简、效率最优、服务最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以“一件事改革”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流程,按照“一窗受理”改革要求,基本涉企事项已全部入驻专区并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将原先营业执照、公章刻制、发票申领、社保、医保登记、公积金缴存登记、银行预约开户7个环节压减为1个环节,最大优化办理流程。以“智慧审批”为抓手,建立了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通过“互联网+政务”推进不见面审批,不断提升企业智能化开办水平,并在窗口前台设置企业开办自助服务区,对不会网上提交材料的,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全面推行全程网办。继续推行5枚印章免费发放,实现市场主体开办实现“全覆盖”“零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