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三个“不会”、三个“可以”!这场恳谈会,释放强烈信号!

发布时间:2024-03-11 08:1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倪志品在3月宁国政商恳谈会上强调:
要努力创造更好更优营商环境
促进企业在宁投资
推进宁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月9日,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召开3月宁国政商恳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发展诉求,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努力创造更好更优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在宁投资,推进宁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领导金宁、梅骏国、李汉林出席。
  会上,通报了往期政商恳谈会企业反映问题和意见办理进展情况;我市9家参会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反映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企业反映或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予以回应;金宁、梅骏国、李汉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作了发言。
  倪志品边听边记边与企业家交流,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的问题诉求和工作建议,抓紧研究,持续做好跟踪服务。
  倪志品强调,重视投资的导向不会变,在宁国可以“安心投”。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投资工作。当前,宁国经济社会运行总体稳健,从国际国内形势看,今年也是加大投资的有力时机。各位企业家要深入研究,迎接新挑战,抢抓新机遇,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大在宁投入。
  保障投资的举措不会减,在宁国可以“放心投”。一方面,要做好投资服务保障。要树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政策服务,政务服务,项目服务,真正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暖心服务。另一方面,要做好土地,能源,用工,人才,金融等投资要素保障,为社会资本投资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促进投资的环境不会弱,在宁国可以“专心投”。要继续秉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理念,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集聚集群的产业环境,亲商重商的人文环境。既要给足企业心无旁骛抓发展的时间,也要在企业发展需要的时候下好“及时雨”,在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送上“雪中炭”,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提供优质高效环境。
  杜德林强调,要主动办好墙外事。要进一步提高为企服务意识,真正做到无事不扰,难时出手,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高效办好企业的事。为企服务要做到精准高效,出手要快,提高效率,及时帮助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统筹办好大家的事。要主动作为,分类指导。既要解决好个性问题,更要解决好共性问题,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镇党委、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