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扎实推进帮办代办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04 10:29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升投资项目审批服务效率,充分发挥政务服务“店小二”作用,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践行“主动靠前问需、精准服务解需、全流程跟进保需”的理念,持续推行企业投资项目帮办代办服务,助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明确流程,帮办代办标准化。编制《宁国市企业投资建设项目审批及中介超市服务手册》,企业可快速了解企业投资项目在投产前需办理的所有审批事项及审批流程,查询相应审批事项的中介服务机构,使企业办事规范化申请、标准化办理。
  创新模式,帮办代办高效化。构建“横向协作联动、专人全程帮办、驻点接力帮办”服务新模式,项目代办服务中心与“市民之家”无差别综合窗口、市场准入、不动产登记、税务、医保、社保、公积金等综合窗口的专兼职帮办员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协同合作、共同发力做好涉企帮办代办服务。
  自主选择,帮办代办专业化。按照“自愿委托、无偿代办、全程服务、合法高效”的原则,企业自主选择全程帮办代办服务,专职帮办员可从项目预审阶段开始介入,重点帮办从项目立项至施工许可阶段的审批事项及供电、供水、供气、通信、网络等公共服务事项,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