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媒体聚焦

全市养老服务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5 09:5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全市养老服务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钟云辉出席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钟云辉通报了全市养老服务工作情况并讲话;河沥溪街道、宁墩镇作了发言。

  杜德林在讲话中既充分肯定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整改、强化举措,推动养老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杜德林要求,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抓好养老领域财务管理,及时排查各类安全、健康等风险隐患。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突出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提供更加优质的养老服务。要大力发展“银发经济”,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相结合,发展壮大康养产业,丰富老年旅游业态,拓展助老健康服务。

  杜德林强调,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和宣传引导,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