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倪志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诚心诚意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凝心聚力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4-02-26 08: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2月政商恳谈会。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市领导杜德林、梅骏国、李汉林,市直相关单位及7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往期宁国政商恳谈会企业反映问题和意见进展情况;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交流发言;相关部门就企业反映或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予以了回应;梅骏国、李汉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解决企业所反映的问题作了发言。

  倪志品指出,一是做好商业,宁国既有一定基础、也有发展潜力。随着近年来较多的特色品牌和较频繁的物流进出,我市的人均消费能力和水平也在不断增高。二是服务商业,我们既要有工作思路、也要有务实举措。在抓实体商贸的同时也要创新学习,发展线上电子商务。三是做优环境,我们既要“无事不扰”,也要“有求必应”,诚心诚意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我们既要给足企业心无旁骛抓发展的时间,又要做到“不叫不到、一喊就到、难时出手、服务周到”。四是各职能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帮助企业破解“急难愁盼”问题,凝心聚力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杜德林指出,民营企业发展对我市的经济发展有积极的带动作用。要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认真梳理研究企业存在问题和困难,科学研判企业发展制约因素,提高服务意识,拿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真正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同时要加大惠企政策支持力度,积极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倾听企业心声。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兑现惠企政策,增足民营企业发展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