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河沥溪街道:翰墨飘香迎新春 妙笔生辉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4-02-07 10:12 信息来源:河沥溪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一幅幅风格多样、祝福满满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在新春来临之际,河沥溪街道主办了“翰墨飘香迎新春,妙笔生辉送祝福”活动,在各村社区开展写对联、福字、送祝福活动,并邀请书法爱好者,老年大学书法老师进行指导,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浓厚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返乡大学生,积极引导居民参与,社区活动室内墨香四溢,热闹非凡。他们一边欣赏着书法爱好者们的精湛书法技艺,一边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春联。拿到春联的居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表示这些手写的春联比印刷的更加有意义,也更能体现年味儿。活动期间共计送出对联800余副,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承载着街道对广大居民的新年关爱和祝福,活动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内居民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下一步,河沥溪街道将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丰富创新学习载体,不断满足广大居民终身学习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全力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