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甲路镇开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课堂

发布时间:2024-02-19 09:2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不断提高老年人自身防骗识骗能力,保障辖区社会和谐稳定。近日,甲路镇结合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特点,组织相关部门开设了老有所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课堂。

  课堂上,宣讲人员针对辖区老年人防范意识薄弱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辖区老年人说明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同时教他们如何识别诈骗、诈骗的手段、以及遇到诈骗的处理方法,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群体的识诈、防诈能力,增强老年人群体的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真正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防护墙”,避免身边典型网络诈骗案发生。宣讲结束后,老人们连连称赞道“你们说得真好,通俗易懂,现在骗子手段越来越多了,以后我绝对不贪图小便宜,不相信高利诱惑等诈骗活动,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

  接下来,甲路镇将继续开展更多老有所学的学习主题活动,开设更有意义的老有所学的课堂,继续引导老年群体学习更多的生活知识和法律知识,让他们拥有更加愉快、充实的老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