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甲路镇:持续发力,宣传“十项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20 15:35 信息来源:甲路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期,甲路镇持续发力,积极组织开展“十项暖民心”政策宣传活动。
  紧扣宣传重点,确保宣传效果。甲路镇科学统筹,积极行动,以村组为载体,精准宣传。结合实际情况,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及暖民心行动实施项目内容等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暖民心”宣传计划,明确宣传任务和工作重点,做好统筹推进,层层分解落实,更好的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拓展宣传主体,挖掘宣传深度。甲路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利用夜学夜访住镇走访学习的机会,进村入户发放与张贴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材料,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积极向辖区内的村民讲解和宣传十项暖民心行动的具体内容,同时发放印有宣传内容的小礼品,持续加深群众印象,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并征求老百姓对各项“暖民心”行动的意见与建议,引导群众支持、关心和监督各项“暖民心”行动,真正把“暖民心”行动宣传深、宣传透。
  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宣传高度。甲路镇采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模式,线上发挥新媒体作用,利用公众号、微信群和朋友圈等网络平台,转发暖民心行动成绩单持续宣传各项行动政策及实施成效;线下通过农村应急广播、电子屏、村务宣传栏、集中地区悬挂横幅等传统宣传媒介,以及在人流较大的区域设置宣传台和展板,宣传十项暖民心行动内容;同时发挥村党群服务中心、为民服务大厅宣传主阵地作用,对来办事群众适时宣传,并在村务公开栏张贴宣传海报,同时利用其他重点工作开展的契机对暖民心行动进行宣传,以实际行动助推暖民心行动落地生根,不断提升暖民心行动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实现辖区内群众全覆盖。
  此次“暖民心”宣传活动,既提升了群众对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也是向群众提交一份满意的暖民心行动年度成绩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