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宁国市开展废弃汽车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5 08:30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宁国市启动废弃汽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长期停放在城市公共区域内,具有明显弃用特征的废弃汽车进行集中清理。
  宣传发动。深入商户、汽修厂、企业等场所全方位宣传,发动社会监督,鼓励市民及时处置废弃汽车,并积极提供废弃车辆线索,截至目前共接到市民提供线索26条。
  全面摸排。经开区、城管、公安、住建、商务、属地街道等成员单位,在辖区内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排查车辆信息清单,“一车一档” 建立档案,及时掌握废弃车辆情况,目前共排查汽车113辆,确认废弃汽车49辆。
  分类处置。与废弃车辆所有人联系,督促当事人限期自行清理;对无主或无法联系的废弃汽车,拖移至指定地点,下一步将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处置。截至目前,督促当事人自行清理17辆,集中拖移32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