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宁国市增设停车泊位满足群众停车需求

发布时间:2023-08-16 08:27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宁国市采取新建停车场、升级改造闲置地块、施划停车泊位等多种方式增加停车位,缓解市民停车难题。
  全力推进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同步完善公共停车泊位等配套设施,先后完成城南幼儿园、港口全民活动中心等项目配套停车场建设,满足了市民办事短时停车需求。同时,对怡康园小区东侧巷道进行升级改造,营造了更加舒心的人居环境和更加便利的停车环境。
  坚持以实际需求为导向,广泛听取市民群众意见建议,充分利用原林业局宿舍楼、原造纸厂宿舍楼等拆改腾退空间和胡乐路、津河路、坞村社区等闲置地块,先后建成8处公共停车场,为市民提供公共停车泊位351个,不仅提升了文明城市形象,也盘活了闲置停车资源,缓解了市民停车压力。
  结合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在不影响交通和消防安全的情况下,按照“补旧增新、应划尽划”的原则,对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背街小巷停车泊位进行规范设置,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万余个,为市民出行提供了良好的停车环境。同时,深入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和废旧汽车专项整治,严厉查处长期占用公共停车泊位违法行为,有效释放公共停车资源,做到还“位”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