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南山街道:南河社区组织辖区适龄妇女开展免费“宫颈癌”筛查

发布时间:2022-07-06 11:53 信息来源:南山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全面有效的实施宫颈癌筛查工作,提高广大妇女宫颈癌早诊早治,提升辖区妇女的健康水平,近日,南河社区积极组织辖区妇女在南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免费“宫颈癌”筛选活动。

为提高辖区妇女参加“宫颈癌”筛查的参与度,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上户、小区微信群、电话等形式,积极动员辖区内35-64周岁的已婚妇女参加“宫颈癌”免费筛查,本次筛查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免费妇科检查、宫颈癌筛查等技术服务,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参加检查的对象宣传宫颈癌防治的相关知识,让更多女性了解宫颈癌防治知识,极大提高了辖区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辖区适龄妇女自觉参加宫颈癌的免费筛查工作,降低患宫颈癌危险因素,同时进一步宣传了“宫颈癌筛查”免费政策,提高了社区妇女预防宫颈癌的知识水平,使辖区更多的育龄妇女得到了健康服务,受到了社区广大育龄妇女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