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基层话民生】老小区“改”出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2-05-26 09:22 信息来源:西津街道,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来自西津街道城东社区世纪花园小区的党支部、业委会、居民代表向市住建局送上一面印有“暖心工程接民忧,贴心服务齐点赞”的锦旗,表达居民代表对改造老旧小区最诚挚的谢意。

自全市范围内启动老旧小区改造以来,很多老小区都焕然一新,世纪花园小区就是其中之一。这个小区始建于1999年,无物业开放式的老旧小区,经过20多年的风雨洗礼,基础设施早已老化,居民改造意愿非常强烈。

2021年,世纪花园小区纳入全市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按照计划,在三个月的改造过程中,原先的水泥路面改为沥青混凝土,更换了雨污水管道,新建了化粪池,并将杂草地全部清除干净。

在众人的努力下,曾经的脏、乱、差,被干净、整洁、美观的环境取代,整个小区旧貌换新颜,居民乐呵呵。“在政府和社会力量的帮助下,我们的老旧小区变得更美了,真心感谢大家”小区党支部书记周绪萍如是说。

老旧小区改造,让无数老旧小区在改造后重新焕发生机,大大提升了小区居民生活的舒适感、幸福感,真可谓是老百姓的福音。让这些老旧小区居民体会到老小区“改”出了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