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基层话民生】建好“四好农村路”百姓出行真方便

发布时间:2022-05-25 15:12 信息来源:万家乡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叫陈*女,是万家乡大龙村村民。这几年来,无论是上下班还是日常出行,我都切身实际的感受到了民生工程给村里带来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农村公路基础设施的变化。

过去村里的路,不仅道路狭窄,而且路面坑坑洼洼,给村民的出行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一到下雨天,人都没法走,真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这几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村里大多数人都买了小汽车、各种货运小汽车,导致车流量增大,原来的路显的更窄了,还经常堵车,给大龙村村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今年传来喜讯:万家乡人民政府把我们村的道路纳入了“四好农村路”建设民生工程项目。

联网路的提质改造工程全长约5.15公里,是对路基、路面等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改造提升后路面宽约4.5米,总投资约280万元。惠及12个村民组近900人出行,目前联网路的提质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时。

    今天的这一切,得益于民生工程“四好农村路”项目的实施。现在我走在乡村平坦整洁的水泥路上,心里甭提有多舒坦。“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真是一项造福农村群众的民心工程。我打心底要感谢党、感谢政府,因为有了民生工程,我们村民的日子才过的一天比一天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