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基层话民生】老年助餐服务提升老年人“舌尖上的幸福”

发布时间:2022-05-26 15:43 信息来源:西津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日,西津街道凤凰社区老年助餐正式开业,助餐除了能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的餐食外,对高龄老人还有优惠补贴,方便辖区老年居民。

“今天一大早我的父母就说社区食堂开业啦,中午一定要去尝一尝,下次我要是工作忙不能回家就再也不用担心他们吃饭难的问题了。”家住附近的吴女士表示道。“以前没有助餐点,我的晚饭就只能用中午的剩菜剩饭将就一下。”胡老伯说道“我走过来不远,可以说在‘家门口’就吃上了菜品多样、热气腾腾的饭菜。”一旁的秦阿姨也补充道,“政府待我们老年人太好了。助餐点方便我们吃饭,还给我们符合条件的老人优惠补贴。”

老年助餐点的实施凤凰社区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分年龄段享受政府补助,尤其是特困、低保、重点优抚、重度残疾人等特殊人群还享有额外优惠。凤凰社区着力把老年助餐点打造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重要阵地,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安全、营养的膳食。接下来凤凰社区不仅解决老年人“舌尖上的幸福”,更从“舌尖”走入“心间”,关爱老人的精神世界,提升老年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