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市交通局到霞西镇开展交通民生工程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25 15:04 信息来源:霞西镇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交运局一行到霞西镇开展交通民生工程综合督查,并实地检查了霞西镇42022年自然村通硬化路及联网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实地检查过程中,督查组一行先后到达霞西镇42022年自然村通硬化路及联网路项目所在点,在详细的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对该项目施工计划、工程质量、工期安排等情况的介绍后,检查组提出相关要求:紧盯项目工期,尽快让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针对当前部分项目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究,及时制定出针对性的措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严控工程质量,确保每一项工序都经得起检验,打造质量工程。

据悉,霞西镇2022年自然村硬化路联网路工程路线全长6.056公里,目前施工单位已现场查看并选定材料堆放场地,工程监理也已确定,预计于5月底开始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