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基层话民生】“阅读圈”带我走进书中“黄金屋”

发布时间:2022-05-25 15:03 信息来源:南山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叫张*成,是南山街道双龙村村民。今年以来,村里积极推动和完善“15分钟阅读圈”民生实事,开放了农家书屋,提供了文学、历史、科幻、经济等多种品类的书册,布置了整洁舒适的桌椅及灵气十足的盆栽,在这里不仅是阅读、休闲的空间,更是思想汇聚、文化交流的高地。

现在我一得空,就来农家书屋坐上一下午。我最喜欢阅读农业类书籍,以前种植靠摸索,现在种植靠技术。通过阅读书籍,学到了不少增产增收方面的知识,甚至都能给同村老丁当老师了!

另外还能与同来阅读的村民聊聊天,交流交流感情,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现在我还有好几个“书友”了哩!细心的工作人员还专门设置了留言卡片,便于我们“留言购书”,以便结合我们大众需求进行图书更新,切实增强了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15分钟阅读圈”给我们的生活送来了屡屡书香,是一项实实在在落到实地的民生工程,为我们提供了读书、看报的阅读场所,让我们的生活精彩不停、快乐不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