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部门工作

市交运局召开民生工程信息宣传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6:34 信息来源: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民生工程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提升交通民生工程建设的群众知晓度,511日下午,市交运局组织召开全系统民生工程信息宣传工作专题部署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生工程信息宣传工作要求,对信息报送的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做好交通民生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管领导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信息宣传报送纳入民生工程工作日常考核,是影响全局的工作指标,要高度重视。二要形成工作合力。民生工程是交通运输的主业主责,贯穿交通运输工作全过程,各部门要切实承担起建设、管理、养护、运营各项任务,统筹推进,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展示交通民生工程建设的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