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部门工作

市交运局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民生实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09:03 信息来源: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建设步伐,真正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到更便捷、畅通、安全的农村交通网络,市交运局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凝聚共识,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一是坚持一月一调度。每月组织召开民生实事专题调度会,重点对民生实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应对措施,研究解决方案。

    二是坚持一月一计划。根据各乡镇民生实事任务总体计划,科学制定工程阶段目标,细化任务分解,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明确每项工作完成时限。

    三是坚持一月一督查。每月交运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各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进行检查,及时掌握总体情况,一线解决、指导施工。

    四是坚持一月一通报。根据任务节点每月对民生实事进度情况、质量管理情况、资金支付情况进行通报,在各乡镇中形成“赶、学、比、超”的建设热潮,确保全面、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