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2022年全市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8 08:0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市召开2022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为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通报了我市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市委副书记洪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出席会议。洪琳主持会议。
  杜德林在通报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推进工业强市。坚持以增强后劲为目标,狠抓项目建设。坚持以开放创新为驱动,激发动能活力。坚持以系统施策为方略,加速城乡融合。坚持以绿色发展为指引,厚植生态优势。坚持以共建共享为宗旨,改善民生福祉。
  杜德林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开展 “五个年”活动,在工业强市、动能提升、城市更新、乡村发展、绿色转型、增进福祉上展现新作为,以“弘扬宁国精神、擦亮宁国品牌、再创宁国辉煌”的决心,“全国争先进、全省争一流、全市争第一”的勇气,奋力打造“五个新高地”典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听取了通报后,老干部们纷纷畅所欲言,对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市委政府关心关爱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发挥一名老党员、老干部余热。
  倪志品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他指出,未来五年,是宁国“乘势而上、跨越赶超”的关键阶段。市委已经吹响了“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的冲锋号角,拉开了奋力打造“五个新高地”典范城市的奋斗序幕。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宁国“全国争先进、全省争一流、全市争第一”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倪志品指出,广大老党员老干部经受过长期的党内政治生活历练,理想信念坚定,对党无限忠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默默坚守、扎实工作,艰苦创业、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在宁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不同时期,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
  倪志品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大力弘扬老党员老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大力弘扬老党员老干部狠抓工作落实的政治担当,大力弘扬老党员老干部践行为民宗旨的政治本色,大力弘扬老党员老干部坚守廉洁奉公的政治品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工业强市、动能提升、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绿色转型、增进福祉上展现新作为,奋力打造“五个新高地”典范城市。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全市人民生活得更殷实、更幸福、更安全。要持续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活动,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倪志品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一如既往地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同时,他希望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充分运用丰富的经验和智慧,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奋力推动宁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全面开创现代化美好宁国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