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应对春节期间雨雪灾害工作会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8 08: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做好春节期间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1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应对春节期间雨雪灾害工作会商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汇报了天气监测预报情况,市应急局(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汇报应对工作有关情况,与会单位围绕各自职责做了发言。
  唐海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部门间协调,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坚决抓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及时监测、发布气象预警信息;要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重点人员的管控,备齐备足物资和设备,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加强供水和供电的巡查,切实保障生产和生活用水用电;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