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08:1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6日上午,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以及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王清宪主持会议。
  郑栅洁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省“三农”工作发展形势。既要充分肯定去年“三农”工作取得的成绩,也要客观看到当前全省“三农”工作存在的问题。
  郑栅洁强调,要拉高标杆,突出抓好全省“三农”工作重点工作任务。要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抓好粮食稳产增效和重要农产品供给;要严守耕地“红线”,全面落实“长牙齿”的硬措施;要抓实“关键之举”,大力推进“两强一增”行动计划;要守牢“底线要求”,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增进“民生福祉”,统筹抓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要注重“系统集成”,奋力推动农村改革走在前列。
  郑栅洁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凝聚“三农”工作强大合力。压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责任,全面落实“四个优先”要求,加快健全“三位一体”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