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港口镇召开2021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08:1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4日下午,港口镇召开党建引领乡村振兴2021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表彰大会。副市长、港口镇党委书记李华,港口镇党政班子成员及港口镇部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港口镇党委、政府关于保护耕地的倡议书》及上级表彰文件。并对荣获省、宣城市、宁国市示范家庭农场进行了表彰。同时,还对2021年度购置大型农业机械的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给予资金奖补。
  李华指出,2021年,港口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紧扣农民增收致富为目地,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通过整合项目、加大投入,实施了“高标准农田”、“旱地改水田”、“小农水”、农业综合开发和灰山现代农业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极大的改善了农业种植条件,粮食生产基础得到加强,科技增粮措施不断强化,品种结构不断优化,粮食单产逐年提高,播种面积不断扩大,综合生产能力不断提高,为保障粮食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华强调,一是继续抓好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两类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发展。二是要引入“互联网+”新理念新技术。三是要强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品牌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