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杜德林等领导走访慰问我市地厅级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24 14:5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4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市地厅级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老党员老战士胡奎峰和地厅级离退休老干部阮一君家中,倪志品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为宁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倪志品指出,老党员、老战士、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民族的解放和人民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相关部门要把他们及其家属的冷暖挂在心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宁国社会经济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