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4 08:1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1日,全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联点共建单位、有关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禁放范围内的村及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宣读了《宁国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市应急局、城管执法局、河沥溪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高勤强调,要精密部署、迅速行动,强化领导、跟踪问效。一要宣传引导到位。要广泛宣传烟花爆竹禁放的区域,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法律后果等信息,做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二要巡查防控到位。要充分发挥“六级组织治理”体系制度优势,定人定岗定责,要积极发动楼道长、党员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参与禁放巡查工作中来,织牢织密联防联控网络。三要监管执法到位。市公安、市场监管、应急、住建以及相关街道和社区、村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真正形成“政府主导、属地管理、部门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氛围。
  高勤强调,要落实领导责任,做到层层有人抓,管理无空挡。要落实协同责任,要上下联动、部门齐抓,建立动态化、长效化的监管体系。要落实督办责任,要加大对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考核通报,坚决打赢春节期间城区烟花爆竹禁放攻坚战、持久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