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河沥溪街道多举开展“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发布时间:2021-11-23 08:40 信息来源:河沥溪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做好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征集工作,河沥溪街道多措并举,坚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多渠道开展征集工作。

一是利用网站、微信、”筑梦河沥”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民生实事项目征集通知,向社会公开征集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请广大群众积极建言献策。

二是结合村、社区两委换届的有利契机,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从实际出发,开展调查工作,多方面了解群众反应的问题和心声。

三是召开座谈会,邀请党员、人大代表、民生工程监督员等共同参与讨论河沥溪街道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等。

四是注重归纳和提炼,提高征集项目的质量和层次,把所握民生实事的合法性、针对性、普惠性、可行性四个原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