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中溪镇扎实开展民生工程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08:30 信息来源:中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中溪镇创新工作举措,扎实开展民生工程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广大群众民生工程政策知晓度,为顺利实施33项民生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建立网格宣传队伍。建立镇村组民生工程宣传队伍,利用各种形式进行政策宣传培训,提升民生工程宣传员政策理论水平,提升政策宣传解释准确性。

 二是广泛应用民生工程标识。在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明白纸、宣传片、标语、条幅、宣传牌、在建项目公示牌、完工标识牌等宣传载体上都印制“安徽省民生工程”形象标识,让广大群众深切感受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带来的可喜变化。

 三是线上线下相互结合。在做好村村响广播、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线上宣传的同时,还运用宣传栏、户外广告牌、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逢集日开展咨询等传统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发布民生工程政策解读、一封信、工作动态、文艺节目等宣传民生实施项目和政策。

 四是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在开展好传统宣传的同时,借用“村两委换届”的契机与群众面对面进行政策宣传,并答疑解惑。在村镇两级开展征文大寨,让基层干群说出亲身感受,表达民生工程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突出体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送戏下乡,将民生工程内容编进宣传节目中,通过通俗易懂方式,唱出民生幸福最强音和满满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