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扶贫开发协会来宁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07:4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3日至24日,省扶贫开发协会名誉会长梁卫国一行来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徳林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宁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霞西镇霞西村、青龙湾景区、紫燕食品、港口镇山门村、詹氏食品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组认为我市的乡村振兴工作做的扎实有力,尤其是在村民土地流转、以农带农增收等方面所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做好接下来工作,调研组要求我市,要注重农业、旅游、文化相结合,延伸产业链,形成规模特色。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旅游资源、拓展旅游项目。要坚持把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优化基层治理等相结合,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蔡启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