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十四届十八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5 07:4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下午,市委十四届十八次全会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何田讲话。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26名,实到会委员20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日程安排(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市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我市出席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何田强调,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此次党代会是我市迈入“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顺利召开,将会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将发展的紧迫感、危机感转化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调动全市上下深入践行市委“1366”工作总思路,牢牢把握“弘扬宁国精神、擦亮宁国品牌、再创宁国辉煌”总要求,锚定“全国争先进、全省争一流、全市争第一”总目标,强化“六个落实”,实现“六大提升”,以“更大作为、更大发展”,全面开启现代化美好宁国建设新征程。他希望各位委员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引导全市党代表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凤良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