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何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卫复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7 10:32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及卫生城市复评工作开展情况。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查中,何田先后来到河沥街道红檀树安置点、金桥湾小区、津江庭院小区、新河路等地,实地查看安置点、小区、路段在乱搭乱建、环境整治、楼道清理整治、强弱电线整治等情况,针对发现和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何田指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卫复评工作通过前期的治理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有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私拉乱接等现象。当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整改力度。要继续加大创建和国卫复评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的积极性。要充分发挥党小组、广大干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调度促进度、以督查促落实。
  何田强调,全市上下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对照测评标准,查找薄弱环节,尽快补齐短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举措,切实把创城工作做深做细。同时,也要统筹好各方力量,发挥好有效合力,为顺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