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何田现场调度文明创建及卫生城市复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0:3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4日上午,市长何田现场调度文明城市创建及卫生城市复评工作。市直相关单位、街道负责人参加。
  何田一行先后来到莱恩泵厂小区、农资公司宿舍、十字巷30号、明辉农业发展公司大院,每到一处,何田都逐一对照创建标准对各软、硬件设施进行详细查看,对存在问题和不足逐一清点,并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把握时间节点,对存在问题采取立即行动,查缺补漏,补齐各项短板。


  何田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复评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部署,千方百计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卫生城市复评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有力的措施方法,迅速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我市顺利通过检查测评;要加强督促检查,狠抓责任落实,对整改工作落实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