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王普赴南山街道现场调度文明创建及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10:4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赴南山街道办事处现场调度文明创建及国卫复审工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普一行先后来到南河社区和白云社区等地进行了调度,听取了当前创建和国卫复审工作情况介绍,现场指出了卫生环境、车辆停放、“牛皮癣”等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要求。

  王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创建标准,围绕创城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突出问题导向,紧盯目标短板,落实工作责任。要按照市委六级组织治理体系建设要求,坚持党员干部带头、普通职工群众参与,强化部门联动、联合执法,通过有效的强硬措施,及时清理解决乱搭乱建、乱披乱挂、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现象。要进一步抓好背街小巷、主次干道集中整治,持续将公共环境、公共安全、公共秩序等工作做实做细,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不断提升城市卫生文明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