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生态

我市开展水产资源暨生态环境保护宣传

发布时间:2020-06-08 09:1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4日上午,由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宣城市司法局、青龙湾管委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水产资源暨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在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水库周边居民赠送了渔业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书籍,相关负责人为“扬子讲堂”授牌。相关部门还举办了世界环境日、水产资源保护专题法治宣传暨公益诉讼讲座。
  宣讲中,我市渔业部门及宣城市检察院工作人员分别从禁渔期非法捕捞、保护区非法捕捞及销售水产资源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结合非法捕捞、销售水产资源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普及相关法律知识,现场发放了《关于加强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环境保护致库区移民和钓友一封信》《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保护水产资源和生态环境的法律意识,营造保护水产资源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