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生态

我市组织参加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07:4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下午,国务院召开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直相关单位、有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是扭转长江生态环境恶化趋势的关键之举,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关键环节、突出重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按期保质完成长江禁捕各项任务。
  会议结束后,何田结合我市当前工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禁捕退捕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长江流域重点水域退捕禁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把握重要节点,全面组织“回头看”,摸清摸实基本信息,细化工作方案,不折不扣按时完成禁捕退捕目标任务;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禁捕退捕工作取得好成效;要加大宣传引导和政策宣讲力度,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