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09:4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我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清,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出席会议,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各乡镇街道、部分企事业单位团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省委书记李锦斌对全省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的寄语》,颁发了“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证书,并对“宁国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进行表彰。
  吴忠梅在座谈会上首先向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青年群体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青年要用信仰领航青春之路。信仰是理想之光,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用坚定的信仰领航人生之路。青年要用学习点亮青春之光。青年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向书本学、向实践学,用学习让自己更加理性、更加阳光。青年要用奋斗唱响青春之歌。青年要用专业的精神和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用专业的能力水平塑造魅力,将专业知识和奋斗有效结合,必将提升所得、增加理智,增强幸福感。青年要用品格伴随青春之路。社会治理终极追求就是善治,善治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能给别人一些善意的表达,一个品格愈加高尚的人再配以相应的能力,一定会给社会带来更大的善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