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全市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0 08:0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4日上午,全市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以及相关单位、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到G233竹峰段原芜屯路火车站改造处、G233后东路皖南川藏线南入口处、X466霞西段等地实地观摩了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霞西镇召开座谈会。
  会上,交运局、文旅局、霞西镇、青龙乡、河沥溪街道等单位结合职能,分别汇报了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相关工作,并提出意见建议。
  邱型军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今年我市将迎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以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关键一年,抓路域环境和创建文明城市是密不可分的。通过公路洁化、绿化、美化等路域环境整治,改善农村出行环境,不断提高农村公路服务水平,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提供良好的交通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有序推进,切实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综合执法力度,集中清理公路沿线乱搭乱建、滥埋乱葬、占道经营等现象,着力解决农村公路脏乱差的问题。同时,要对道路沿线各类违法建筑、老旧房屋、广告牌等进行拆除。
  邱型军强调,要强化措施、把握关键,切实增强工作满意度。路域环境提升不能简单的理解为面子工程,更不是形象工程,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同时也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及时制定整治提升行动“时间表”、“任务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美丽”一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