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奥特莱斯购物小镇项目一期征迁实现“清零”

发布时间:2020-03-17 09:3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1日,随着郑家湾郑某户175平方米房屋拆迁协议的签订,奥特莱斯购物小镇项目一期用地的142户征迁任务全面清零,这也标志着该项目第一阶段征迁工作提前交上了满意答卷。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西津街道在全力打好这场全民战“疫”的同时,坚持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征迁不动摇。自3月1日以来,该街道采取有效措施开展奥莱一期项目征迁攻坚行动,强力推进征迁工作。项目征迁临时党支部、征迁小组更是强领导、盯目标、重突破,实行挂图作战,以强攻猛进、攻则必胜的决心,全面吹响“防疫征迁集结号”,以实际行动争做项目征迁排头兵。
  久久为功,必有收获。3月8日至3月11日,工作组连续四天与住户成功签订征迁协议。这背后,离不开广大征迁干部的担当付出,离不开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在疫情防控的紧张局势下,所有征迁干部咬紧牙关、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取得了奥莱项目征迁的阶段性胜利。
  疫情防控和征迁工作统筹兼顾、不可偏废。西津街道将继续发扬拼搏奉献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奥莱项目征迁工作,精准施策、精心组织、精细谋划,认真梳理问题,耐心做好政策解答,确保奥莱项目如期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