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港口第四届民俗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16:1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7日,港口镇集镇第四届民俗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举行了四龙八狮齐贺岁、花鼓戏福禄寿与领导嘉宾一起大拜年、港口旱船、船儿灯压轴表演等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年俗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从1月17日开始,为期三天。期间将举办系列文艺演出、国潮大秀、港口“老字号”打卡赢红包、年货嘉年华、送春联等多项活动。
  2019年,港口镇完成了年初党代会和人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4.39亿元。完成财政收入4.8亿元。入选“2018中国中部乡镇综合竞争力100强”第20位,“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第367位。

  2020年,港口镇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城市副中心和工业主战场的战略定位,继续坚持以“党建115”工程为引领,坚持推进“1+1+5+X”战略不动摇,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推进年”、“全域旅游示范年”、“人居环境提升年”三个年活动。聚焦“做优做美副中心城”、“全面建设特色小镇”、“持续做好民生改善”三大任务。加快形成城乡融合,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