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文化迎春•艺术为民”2020年宁国市乡村春晚启动仪式在甲路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0 14:4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8日,由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甲路镇人民政府主办,甲路镇甲路村村民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宁国市乡村春晚启动仪式暨演出活动在甲路村委会广场上举行。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村民们热情高涨,此次活动共包括文旅宣传进乡村、书画名家送春联、民俗非遗闹新春等活动。
  据了解,通过送文化下乡活动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展示鲜活的民间艺术和浓厚的乡土气息,乡音、亲情、欢乐、固根、圆梦、传承传统文化,凝聚民族情结,活动结合本地特色民俗风情,挖掘文化内涵,培育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文旅融合,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