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我市在全省微宣讲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02 08:4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全省第二届“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竞赛总决赛在合肥落下帷幕。我市推选的2部微宣讲视频均获评全省十佳微视频,来自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的李碧源和霞西镇的刘斌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近年来,我市坚持“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按照“三贴近”原则,积极构建多层次、多样化的理论宣传工作格局,不断提升理论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全市“举旗帜·送理论”理论微宣讲竞赛,依托活动调整充实了市政策理论宣讲团成员,推荐霞西镇虹龙村争创省级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并培育2家。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挖掘身边人、身边事,精心打造一批优秀基层宣讲课,如在抗击台风利奇马斗争中,体现的宁国抗灾救灾精神、涌现的许多感人故事,实现了小话题阐释大主题,微事迹传播正能量的良好社会效应。
  本次微宣讲竞赛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主办。全省近50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微宣讲竞赛的选拔赛,有50多位选手入围省级预赛。经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和组委会审定,来自全省各地的30位选手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2名,评选出10个优秀微视频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