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宁国市成功续报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山核桃)标准化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0-03-17 10:4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发布了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续报名单,宁国市30万亩山核桃基地获批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
  据了解,近年来,宁国市切实加强30万亩绿色食品原料(山核桃)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基地组织管理、生产管理、技术服务、基础设施和产业化经营等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基本实现产地环境、产品品种、生产流通、标准化管理和全程质量控制,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
  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山核桃)标准化生产基地的续报成功,是推进农业标准化进程的重要举措,是培育农产品品牌的重要手段,必将提升该市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为振兴山核桃产业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