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生态

我市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2019-12-31 09:3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7日上午,省水利厅节水调水处调研员黄灵敏率省水利厅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组来宁,验收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我市副市长江政义出席技术评估会,我市及宣城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验收组听取了我市自评估和第三方评估情况,并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问、质询,对照《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评价标准》赋分,并最终宣布我市通过验收。验收组希望我市进一步强化措施、补足短板,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江政义表示,我市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更加严格规范节水管理工作,强化水资源管理能力建设,加大节水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节水意识,积极推进节水载体建设,不断巩固和提高我市节水型社会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