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6 08:0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3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宣城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史浩,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农办主任,各村两委负责同志,市乡村振兴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省贫困信息监测中心副主任程衍生,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农村“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相关政策、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衔接资金项目谋划与储备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郑晓军强调,此次专题培训具有很强的方向性、指导性、操作性,内容丰富、方法明晰,对平时业务工作的痛点、难点进行了精准地解疑释惑,为我市下一步更好地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提供了遵循途径。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会后认真消化吸收,更加主动地运用培训内容开阔思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共同为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