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杜德林开展暖民心行动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5 07:5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日上午,市长杜德林开展暖民心行动专项调研,副市长叶磊、钟云辉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杜德林一行先后深入枫叶时尚酒店、城中社区、凤凰社区广场、悦园大酒店、体育场笼式足球场、篮球场项目点,对公办托育服务机构建设、“三公里”就业圈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便民体育设施建设、美食文化品牌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杜德林都认真听取相关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重点难点亮点及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杜德林强调,暖民心行动既是省委、省政府专项部署的施政大事,更是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将心比心,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梳理细化各项暖民心行动重点工作清单,实行闭环管理,推动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