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上市企业

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30 09:48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10日,注册资本28080万元,位于宁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297亩,现有员工1900余人,拥有数控液压成型机、全自动弯管机、全自动激光切割机、数控加工中心等设备。主要生产汽车排气系统管件、车轮配件及车身结构件等,产品畅销北美、欧洲、澳大利亚、东南亚等80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客户有通用、福特、克勒斯勒、大众、奥迪、丰田、本田、现代等。排气尾管产销规模居全球行业内前三位。

公司建立并完善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通用汽车及吉利汽车认可实验室等科研、检测机构,注重技术人才培养和引进,拥有模具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表面材料处理工程师、焊接工程师、产品设计师、模具员等研发人员共计220余人,拥有各类专利60余项,建有300多平方米的检测中心,负责物理试验、成分化验和样品检测,中心拥有三坐标、测厚仪、成分分析仪、万能试验机、杯突试验机等检测仪器数台套。公司建立健全了环境保护制度,成立了EHS办公室,通过了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审核认证。

几年的辛勤耕耘,保隆公司取得较好较快的发展,同时获得了一系列社会荣誉:“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安徽省级绿色工厂”、“安徽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安徽省产学研联合示范企业”、“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省质量管理奖企业”、“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安徽省卓越绩效奖企业”、“安徽省A级纳税信用单位”、“宣城市综合实力20强企业”、“宣城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宁国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宁国市骨干重点企业”等。

此外,公司还先后主持起草国家标准2项、参与起草国家标准1项,分别是《轮胎气门嘴试验方法第4部分:压紧式无内胎气门嘴试验方法(GB/T9766.4-2016)》《轮胎气门嘴第7部分:零部件(GB/T1796.7-2018)》、《轮胎气门嘴第2部分:胶座气门嘴(GB/T1796.2-2016)》。主持起草行业标准2项,分别是《安装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的卡扣式轮胎气门嘴(HG/T5447-2018)》、《安装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的压紧式轮胎气门嘴(HG/T5448-2018)》。主持制定了《汽车尾饰管》地方标准等。公司产品技术先后被评为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安徽省科技进步奖,宣城市科技进步奖,宁国市科技进步奖等,产品荣获“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安徽省重点新品”、“安徽省名牌产品”称号。

“让更多人受益于汽车科技的发展”为愿景,以“以人为本,依法管理,互予机会,共同发展”为理念,以“负责任,求上进”为精神,形成了特有的保隆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