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上市企业

香农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04 09:47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香农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地处宁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肆亿贰仟万元。于2015年6月10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300475)。系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安徽省首批知识产权贯标试点企业,已连续多年荣获宣城市综合实力20强及宁国发展功勋荣誉称号。
  公司是安徽省唯一一家专业从事洗衣机减速离合器研发生产企业。恪守“当好配角,争创第一”的发展理念,坚持“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方针,大力推行技术创新、专利保护良性互动,实施专业化、规模化、差异化发展战略,产品从普通型至“双动力”、从1公斤到20公斤多达几十个品种,已成为海尔、美的、海信、澳柯玛等多家知名洗衣机公司的优秀配套供应商。
  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始终坚持以新型、高效节能洗衣机减速离合器产品研制、开发为核心,竭力为客户创造质量优良、性能卓越的精品,集中力量拓展中高端市场,逐步树立了行业内的优势地位,发展成为拥有专利数量多、技术开发能力强(拥有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规模优势明显的行业领军企业。发明专利“洗衣机全自动减速离合器”产品为省级高新技术产品,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二等奖”及国家专利局第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双动力减速离合器”荣获“第三届安徽省专利金奖”,并参与制定了QB/T 4684-2014《家用洗衣机减速离合器技术要求》行业标准。
  公司自2020年起转型进入半导体产业,致力于建设成为半导体产业链的组织者和生态赋能者。拥有两大业务板块:一、电子元器件分销平台(联合创泰),锁定国际知名厂商产品线,拥有SK Hynix海力士、MTK联发科、Giga Device、寒武纪等一线品牌代理资格,代理产品的应用覆盖到服务器、手机、电视、车载、智能穿戴、IoT等多个行业。二、半导体产业链协同赋能:基于贯通半导体产业链,投资半导体设计、封测、设备、应用等各个环节领军企业,推动半导体产业链生态发展和升级。生态伙伴企业好达电子、甬矽电子、壁仞科技、微导纳米等企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自动驾驶、金融、先进制造等领域的复杂场景,为各个行业带来先进半导体的算力赋能,与电子元器件分销平台形成良好互动与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