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宁国市首个小区“安康码”智慧门禁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03-02 08:09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宁国市首个小区“安康码”智慧门禁在该市“宁国花园”小区投入使用,为1070户业主提供了暖心便捷服务。
  为充分发挥“安康码”便民应用的功能,宁国市积极拓展“安康码”应用场景,并将“安康码”应用与小区智慧门禁系统融合,为居民进出小区带来便利。据了解,小区业主只需刷“安康码”即可实现身份认证、进出小区,非本小区人员无法随意进出,取代了传统的刷卡方式,解决了忘带卡无法进出、丢卡补办费用的尴尬,真正让群众享受到信息化发展带来的便利。此外,智慧门禁系统自动核验业主身份,精准识别红黄绿码,节省通行时间,提升管理效率。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宁国市小区“安康码”智慧门禁的投入使用,将助力该市疫情精准防控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为群众出行提供了更加多样化、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在疫情期间深受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