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09:51 信息来源: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烈士忠魂千秋在,英雄浩气万古存。今年9月30日是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市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市人民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优秀革命传统,以不懈的努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洪琳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公祭活动。仪式由洪琳主持。
  公祭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向人民英雄表达敬意和缅怀之情。少先队员们集体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传达出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对烈士的崇敬以及努力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坚定信念。倪志品缓步上前整理缎带,全体参加公祭活动人员依次瞻仰革命烈士墓,祭奠烈士英灵。
  随后,倪志品等领导参观了宁国市烈士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介绍,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烈士英勇抗战的全过程,对逝去的英灵肃然起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