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带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1 08:4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带队深入企业、商超、建筑工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司尔特公司、裕华电器,倪志品强调,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主体责任,加大监管执法力度,进一步开展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确保国庆前后我市安全稳定;企业要依法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企业财产和员工的人身安全。
  在大润发超市,倪志品指出,商场、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消防业务培训。同时,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切实保障市场物资供应,加强监管监测,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休闲消费环境。
  在碧桂园四期凤玺台项目建设工地,倪志品强调,要注意施工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放在首位。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尤其是对外来人员的疫情监测、登记防护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