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4 08:1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日上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副市长方莉,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健民医院、市骨科医院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常态化以来,全省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保持疫情防控高度警惕。要精准聚焦思想认识、指挥调度体系、疫情监测管控、疫苗接种等方面的问题,正视疫情防控短板弱项。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抓好常态化防控,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外防输入,切实做到可知可控、精准防控。要提升防控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和处置措施。要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
  就贯彻和落实好会议精神,杜德林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坚决树立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紧盯外防输入,对我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漏洞和短板进行梳理和总结,做到补齐短板、堵塞漏洞。要广而告之、家喻户晓,通过各种媒体和渠道进行宣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要始终保持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做到对各类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蔡启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