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2021年水域救援实战拉动演练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8 09:3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由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宁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宣城市2021年水域救援实战拉动演练活动在港口湾水库青龙湾码头举行。宣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纯根,我市副市长谭浩,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及消防救援大队、应急局主要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观摩。
  此次演练共调集宣城市近百名消防指战员和多艘船只及救生装备,现场实战演练科目有舟艇编队行驶、舟艇活饵救援、水上拦截操做、冲锋舟漂移捞物、橡皮艇离心救人、无人机侦查救生、橡皮艇侧翻自救操等10余个。科目的设置主要是针对人员落水、人员被困救援等,以及在救援过程中快速处置突发事件。
  演练中,全体指战员行动迅速、操作有序、执行命令坚决,经过紧张的作业,完成了所有设置的科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指战员处置水域突发事故的经验和能力,为完成抗洪抢险救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